YO酱

第一次写文,有时候会文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尽管发私信告诉我,我会改,但喷我的一律拉黑!谢谢🙏🏻还有,在我眼里芽衣永远都是攻,柚子也是,互攻才香啊!不容反驳!

那通电话(中续)

  那通电话(前篇) 

自从那通电话以后,柚子每天晚上都在想着芽衣,以至于柚子失眠了整整一周,连上班都没精神了,她的丈夫和同事也很胆心她。

  这天晩上柚子和两个孩子在家里,丈夫前几天也出差去了,母女三人闲着无聊在看电视,(她们在看什么呢?《小猪佩奇》)突然,柚子的手机响了,是丈夫一起去出差的男助理。柚子接通了电话,还没等柚子开口,男助理急忙开口道:“嫂子,总监出车祸了!”

  “啪!”柚子惊得连人带机都摔地上了。

  “喂?嫂子?嫂子?”

  两个孩子看见自己妈妈摔倒在地,连忙把妈妈扶起来问:“妈妈,你没事吧?”

  柚子捡起手机,对两个孩子微微一笑:“妈妈没事”之后又拿起手机问助理:“你们在哪?我现在来!”

  助理正想说什么,他那边医生出来了,他对柚子说了一声:“嫂子等一下!”

  “对不起,我们尽力了,请您节哀!”这句话,清晰地传到柚子耳边,柚子承受不住失去丈夫的压力,顿时晕了过去。

  “妈妈!”两个孩子连忙扶住柚子,把柚子扶到床上去。


  丈夫去世之后,柚子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,特别辛苦,白天要工作,晚上下班回家还要照顾孩子,许多人都让她改嫁,但柚子说过她不会再改嫁,她要一个人把两个孩子抚养成人,她相信她自己可以的。(说不改嫁是假的😂)

  本来,柚子是想一个人带着孩子在大阪过一辈子的,直到有一天,公司董事长居然把柚子调到了东京分公司,让柚子不得不带着孩子们搬回东京。

  搬回东京后,母女三人回了梅家,之后的生活柚子就没那么累了,白天上班,孩子们也转进了新的幼稚园,晚上回家,有梅照顾孩子们,所以柚子子晚上有足够的时间休息。

  这天,公司安排柚子下午与蓝原集团总裁谈合作,大家听了都在窃窃私语:“啊?蓝原集团总裁很难搞定的呀,也不知道柚子行不行?”“就是说啊!”

  此时的柚子并不知道她下午会发生什么,她只知道蓝原集团总裁和一个姓氏,她也不关心能不能谈成功,她只想现在快点下班回家休息。

下午,柚子捧着合同早早地到了谈合作的地点一一咖啡厅,她坐在窗边的位置,一边悠闲地喝着咖啡,一边看着合同。

  “柚……柚子?是你吗?”

  柚子听见有人在叫她,她缓缓地抬起头。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熟悉的面孔,紫色的双眸充满了惊讶,柚子皱了皱眉“是……是你啊,原来芽衣就是蓝原集团的总裁啊!怪不得呢!”

  芽衣坐了下来:“你是来跟我谈合作的?”

  柚子喝了口咖啡,点点头:“是啊,芽衣,现在是工作时间,我希望我们一会聊的全都是工作上的事情,与私人恩怨没有关系。”

  “嗯,我知道”芽衣看着这个一脸认真的柚子回答。

   

  “好了,祝我们两家公司合作愉快!”芽衣向柚子伸出手。

  柚子回握了芽衣:“合作愉快!”

  “那么,柚子,工作的事情聊完了,我们可以聊聊我们的事了吧?”

  “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可聊的?”

  “婚事!”

  “什么!?婚事?蓝原芽衣你知道我有丈夫的!你不也结了嘛!”

  “可他已经死了,而且我也没嫁,不是吗?”

  “你.........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“妈妈告诉我的,柚子你不介意吧?”

  “我.........”柚子有点小犹豫“让我再考虑考虑。”说完柚子拿起东西离开了。

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