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酱

第一次写文,有时候会文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尽管发私信告诉我,我会改,但喷我的一律拉黑!谢谢🙏🏻还有,在我眼里芽衣永远都是攻,柚子也是,互攻才香啊!不容反驳!

那通电话


突然想到的小脑洞,是一篇虐文,不喜匆喷🙏🏻

设定:芽衣和柚子分手十年后(此文与原作无关!!!)

芽柚均为27岁


  这天,柚子刚下班回家准备做饭时,突然电话响了,柚子拿起手机,是陌生来电,但柚子也没多想就接了。“喂?”

  “柚子!”电话那头传来了柚子既熟悉又陌生的声音,那声音很好听带着点清冷,但更多的是温柔。

  “你……你是?”柚子有点蒙了,这声音似乎在哪里听过,但却记不起来了。

  那边好听的声音开始颤抖起来:  “柚……柚子,你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芽衣啊!”

  柚子听了,顿时愣住了,此时她的脑海里全是当年和芽衣分手的情景,当时,两人说完分手后,各走东西,头也不回,她回到家后,趴在床上哭得撕心裂肺,哭完之后心情还算是顺畅多了,她想着就这样慢慢忘了蓝原芽衣吧!柚子离开东京,开启自己的新生活。两人就这样不见面也不联系十年,就在柚子把芽衣忘得一干二净时,这通电话再一次让柚子想起了所有以前对于来说她“痛苦的事”。蓝原芽衣这个人再一次闯进了自己宁静的生活里。

  “柚子?你这几年还好吗?”芽衣见柚子许久未开口,便打破了这阵沉默,把柚子从她自己的世界里拉了回来。

  “我很好啦,芽衣呢?听说你继承了蓝原家的家业唉!”柚子回过神强忍着,继续说着。

  “我……挺好的”这是芽衣第一次对柚子撒谎,与柚子分手之后,芽衣后悔莫及,她现在每天下班都喝得烂醉才回家,她的生活空虚,寂寞!要知道芽衣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打这通电话的。

  “那就好,对了芽衣,我嫁人了,他是一个很有责任心,很爱我的男人,我也很爱他,我和他还生了两个可爱的孩子”柚子笑着说。

  “什……什么,你……嫁人了”得知柚子嫁人了,芽衣差点没站稳,她没想到十年没见柚子,她都已经结婚了,连孩子都有了。如果不是十年前爷爷逼自己嫁给宇田川家的二少爷,柚子现在应该早就嫁给自己了。

  “难道,芽衣还没结婚吗?”柚子疑惑道。

  “当……当然结了,我现在可是宇田川家的二少奶奶,吃得好,穿得暖”芽衣强颜欢笑着,自己再一次向柚子撒了慌,她并没有嫁给宇田川,结婚前一天她向爷爷提出了退婚,好不容易才劝得爷爷同意了,可当芽衣来到柚子家时,才知道柚子已经离开东京了。

  柚子刚想开口,从门外传来了:“妈妈,我们回来了!”柚子放下手机,朝门口外喊道:“欢迎回来!”接着柚子又把手机放回耳边:“抱歉,芽衣,我该挂了,再见!”

  “再见……”双方都挂了电话后,芽衣放下手机,蹲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“柚子,我想你了!”而柚子也默默地流着泪,她没有哭出声,她不能被孩子们发现“芽衣,我也想你了!”

最终,我们还是错过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11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