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酱

第一次写文,有时候会文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尽管发私信告诉我,我会改,但喷我的一律拉黑!谢谢🙏🏻还有,在我眼里芽衣永远都是攻,柚子也是,互攻才香啊!不容反驳!

「Forgⅰve」

  今天是芽衣和春子的婚礼,远远望去,芽衣身穿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,着清爽的高马尾,但脸上却没有一点笑容,但一旁穿着婚纱,手捧花束的春子,却满脸笑容的,迎接宾客。

  “请问樱田春子小姐,你愿意嫁给你旁边这位蓝原芽衣小姐吗?无论贫穷还是富贵,健康还是疾病,你都愿意深她,陪伴她,守护她吗?”

  “我愿意!”

  “请问蓝原芽衣小姐,你愿意娶你身边这位樱田春子小姐吗?无论贫穷还是富贵,健康还是疾病,你都愿意深她,陪伴她,守护她吗?”

躲在教堂外的一个茶发女孩没有听完里面新郎说的结果,就离开了。

  “我……不愿意!”芽衣的回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。

  “Yes,妹妹干得漂亮!”坐在台下的奇点暗自偷笑中。

  而芽衣的爷爷站了起,指着芽衣骂了起来:“你真是丢我们蓝原家的脸!”

  芽衣转过身,眼神清冷,淡淡地说:“爷爷,我的婚姻对于你来说只不过是一场交易,但是蓝原柚子她是我的全部!”说完芽衣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  时间回到五年前,春子用心机手段,成功地迷惑了芽衣的爷爷,让他答应自己让芽衣娶她。芽衣和柚子分手后,柚子和自己新找的男朋友野原中纪出国,柚子打算出国那天再告诉芽衣。

  第二天,芽衣因为公司要开会,把手机放办公室里了,柚子9点的飞机,8点发信息给芽衣:我要出国了。但不巧的是,此时春子在芽衣办公室里,看到了芽衣的手机响了,是柚子发来的信息里,她不想自己的未婚夫去见前女友,所以删掉了柚子的信息。

  机场里的柚子想着芽衣一定会赶来送她的,她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,一个拉着行李箱的人走来“我们该登机!”柚子看了看那个人原来是中纪啊,她又回头看了一眼,还是没有芽衣的身影,“别等了,她不会来了,我们该走了!”那一刻她对芽衣失望极了。

  芽衣开完会后,已经10点了,她坐在沙发上看手机,这时手机响了,是晴美打来的,刚接电话,就传来了晴美骂骂咧咧的声音:“柚子今天出国!你都不见她最后一面吗?”芽衣听了,立刻挂了电话,瞪了一旁的春子一眼,就走了。

  到了机场时,柚子早就走了,芽衣穿过人群,寻找着自己熟悉的身影,不停地给柚子打着电话,但结果都是:“你好,您打的电话已关电……”芽衣绝望地跪在地上,痛哭着,脑海里全是柚子的样子。

  回到现在,柚子回到家里,正好听见中纪正在打电话:“要不是五年前,那个樱田春子帮了我一把,把我女朋友发给蓝原芽衣的信息删了,我现在早就失去她了!”听到这,柚子有点不可思议:“你……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

  秘密被发现了,中纪连忙解释:“不……不是,这样的柚子……你听我……解释!”柚子没有听,直接走出家门,打电话给晴美:“喂,晴美帮我准备一套婚纱,谢谢!”“好的柚子亲!”

  马路上,车堵都水泄不通,芽衣坐在驾驶位上烦燥地按着喇叭,而柚子去换完婚纱后,在路上截了一辆的士后,趁着塞车的空档在化妆。

  随着许多车的喇叭声,俩人都等急,芽衣直接把车停在一旁,往回跑,而柚子给钱后也下了车,提着婚纱向前跑着,两人在路上狂奔着,终于在一条安静的小路遇见了,柚子看着面前跑着气喘吁吁的芽衣问:“你干嘛?逃婚吗?”芽衣笑了笑说:“是啊,你为什么穿着婚纱?”柚子理直气壮地回答:“我来抢婚啊!”芽衣走上前,把柚子抱入怀里“柚子,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,好不好”“好!”

  芽衣松开柚子,牵着柚子的手,单膝下脆,柚子惊讶地看着芽衣,芽衣缓缓开口道:“柚子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此时柚子还处于蒙圈状态。

  “嫁给她!嫁给她!”从她们身后,晴美,茉莉,还有她们的朋友,和芽衣的哥哥奇点,突然出现起哄。

  柚子眼里含泪,捂着嘴点点头:“我愿意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