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酱

第一次写文,有时候会文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尽管发私信告诉我,我会改,但喷我的一律拉黑!谢谢🙏🏻还有,在我眼里芽衣永远都是攻,柚子也是,互攻才香啊!不容反驳!

「Citrus」Forgⅰve

  

  这个呢是我破两百粉的福利,谢谢大家的支持,此福利一共有三个,下面呢是福利一,是一个小短文

设定:芽衣为了春子向柚子提分手后,回到家中……

 

 房间里,柚子卷缩在床上,痛哭着,枕头被泪水浸湿了……

  这时,房门开了,芽衣走了进来:“柚子!”

  柚子抬起头,发现是芽衣又把头别过去:“你来干嘛?”

  “这是我的房间,我为什么不能进来?”芽衣放好书包,坐到柚子身边,拉起柚子的手:“手痛吗?她是不是抓痛你了?”

  柚子转过头,一脸蒙圈看着芽衣:“什……什么!?”

  芽衣叹了口气说:“我问你手痛不痛!”

   “不痛啊,我推的她,也是她痛!喂,你干嘛关心我啊?我们都分手了,你应该关心她啊!”柚子气鼓鼓地说。

  芽衣摸摸柚子的头,笑了笑:“傻瓜,你当我眼瞎吗?我们可是看得一清二楚的,是她拿你的手推她,我们刚才都是演的啦!那好的老婆,我可不想让给别人呢!”

  柚子小脸一红:“谁……谁你老婆啊!”

  “你啊,我们都订婚了,你不会反悔了吧?”芽衣说。

  “你……你不是要分手嘛!”

  “我都说那是假的啦,骗骗她的,我们怎么可能相信那个……什么来着,茉莉说的好像是……婊子!”

  柚子哭着抱住芽衣:“呜呜呜呜,芽衣,谢谢你们相信我!”

  芽衣回抱了柚子,轻轻安抚着柚子:“好了好了,别哭了,乖,再哭就不漂亮了。”

  柚子点点头:“芽衣,我爱你~”

  “柚子,我也爱你~”

  第二天  天台

  “春子同学?”芽衣上了天台。

  春子转过头,见芽衣来了,兴奋地说:“芽衣会长,我想对你说件事。”

  “什么事?”

  “芽衣会长,我喜欢你!”

  “不好意思,我老婆还在下面等我,我先走了”说完芽衣就下楼找老婆去了。

  春子:“瓦特,她们不是分手了吗?”

  “高三A班,樱田春子同学,您已经被我们会长勒令退学,手续会长已经帮你办好了,你可以回家了!”晴美走过来对春子说。

  “你们……!”

  “嘿嘿,小绿茶婊,你怎么还不走呢?是要我们赶你吗?”茉莉在一旁不屑地说。

  “走就走!”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