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酱

第一次写文,有时候会文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尽管发私信告诉我,我会改,但喷我的一律拉黑!谢谢🙏🏻还有,在我眼里芽衣永远都是攻,柚子也是,互攻才香啊!不容反驳!

空恋


前言: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哦!

ooc预警⚠️️

新坑《空恋》,纯属甜文!我也不知道该取个什么题目,这个题目是我随便取的,此文不喜勿喷🙏🏻谢谢合作!

设定:副机长芽衣×空姐柚子

  “嘿嘿,听说了吗?今天会来一个新的副机长,好像还是蓝原机长的女儿!”


  “听说了听说了,今天是她第一次驾驶飞机,听说她在训练期的时候,可厉害了,教练们常常夸她呢!”


  “我还听说,那个副机长长得特别好看,好想快点见到她啊!”

  “你个颜控!”

  

   “哈哈哈~”


换衣间里一群换着深蓝色制服,系着花丝巾的长腿空姐们,正讨论着今天新来的副机长……


而在另一个休息室里,一个身穿空姐服的茶发女生,嘴里嚼着食物,和另外一个大胸空姐过着她们二人世界,她们也在讨论着这即将要见面的副机长。


“嗯?新的副机长,不感兴趣!”柚子拿起桌子上的饮料,继续喝了起来。


“哎?你确定吗?柚子亲~”晴美一脸戏谑地看着柚子。


柚子坚定地点了点头:“确定!”


“听说副机长穿起制服来贼帅!”晴美向柚子挑了挑眉“你确定你扺挡得住?”


“那我也不感兴趣,我一定能抵挡住!”柚子放下手中的饮料,走过到一旁拿起自己的行李箱“好了晴美美,时间快到了,我们要出发了!”


  而在大厅,穿着白色制服衬衫的机长蓝原翔,手臂上搭着深蓝外套,手里拖着一个行李箱走过,身后还跟着一个一样穿着制服,拖着行李箱,带墨镜的女生。女生绝美的脸蛋,挺直的鼻子,如点绛的红唇,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,扎着高马尾,身上散发这淡淡的柑橘味,她的气场是如此的强大!魅力也是如此!那个大概就是大家一直在讨论的新副机长一一蓝原芽衣。


  翔带着芽衣上了今天他驾驶的yy09130808号飞机,空姐空少们已经在飞机上检查客舱,准备等乘客们登机。


“大家先停一下!”机长把大家都聚集起来“这位是我的女儿,蓝原芽衣,本次航班的副机长,相信大家也知道,希望你们以后可以好好相处!”


  芽衣摘下黑墨镜,精致的五官,细细的柳眉下是一双淡漠的紫色瞳孔,眸子深处散发出冰冷“大家好”芽衣清冷的声音发出。


  空姐们见到芽衣就像见到帅哥一样,都被芽衣的颜值给迷住了,包括晴美“哇,好帅啊!”“我就说新来的副机长很帅吧!”  就连那些小鲜肉空少们都败给了芽衣。


  而柚子在一旁一直沉默不语,芽衣注意到了这个与众不同的女生,她被柚子可爱的样子给深深吸引住了。


  上午9点30分,乘客们都陆续登机,柚子站在门口,微笑着面对每一位登机的乘客们。


  芽衣正在驾驶舱里和爸爸检查驾驶设备,一切都确定完好无损后,翔把手搭在芽衣肩上对她说:“不用紧张的,就当平时训练就好!”


  芽衣转过头,看着对自己信心满满的翔:“老师……”芽衣点点头“嗯,我知道了!”


  芽衣深呼吸一口气,坐在驾驶位上,等待着时间到开始驾驶。


  外面几个空姐正在数乘客的人数,确定乘客全上机后,柚子就关上了机舱门。


   9点50分,飞机起飞,芽衣熟练地操作着,全神贯注地驾驶着飞机,让坐在一旁的翔都怀疑这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了,记得自己初次驾驶飞机时紧张得不得了,总是操控不好,还好有机长,不然全机人丧命,与芽衣比起来,自己输了,想到这翔竟出了神。


  “老师?”正在认真驾驶飞机的芽衣突然开口。


   翔回过神问: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“那个茶发空姐是?”

   “啊?芽衣,你说的是小此木柚子吧,她经常和我一个机组的,性格活泼,热情漂亮,又乐于助人,平时在机场经常帮助他人,同事们都挺喜欢她的”翔向芽衣介绍道。


芽衣听了,嘴角微微上扬,似乎是看上了这个女生。


  “芽衣你问这个干嘛?”

  “没事!”


  机舱外的柚子和其他空姐一样,把客舱里的乘客们安顿好后,坐在空姐专位上,安静地看起了书,晴美坐在柚子旁边,喝了口水,然后转过头问柚子:“柚子亲,你对副机长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呢?”


  柚子合上书,看着窗外想了想:“还行吧!”说完柚子看向晴美:“怎么了?”


  晴美盖上杯盖悦:“我们机上的所有空姐都喜欢她,说什么,管她是不是女的,只要副机长向她们求婚,她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答应呢!”


  “晴美,你也喜欢她?”


  晴美摇了摇头:“我是喜欢她,但不是爱情的,其实我早就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  柚子一脸八卦地看着晴美:“唉,是谁呀?”


   晴美为了不让柚子看见自己红得像苹果的脸,晴美低下头,小声地说:“是……茉莉啦!”


  “哟哟哟,我听见了,是茉莉”


  晴美猛地抬头,瞪大眼看着柚子,脸已经红得不成样子了:“你……这都能听见!”


  柚子轻笑了一下:“那是,我可是你七年的闺蜜!”说完又打开了书,继续看起来。

   (一波广告~~~

    晴美:柚子亲你在看什么?

    柚子:《柚衣星河》

    晴美:谁写的?

    柚子:@一根糖了事(皮皮糖)   写的

    晴美:哦,他啊,我知道,很有名的嘛~)

  3个半小时后,飞机平安到达目的地,柚子和其他空姐安排乘客们下飞机后,柚子和晴美就去了休息室里。


  (休息室)

  晴美拿着手机,拍了拍正在看书的柚子: “哎,柚子亲别看书了,快来看看,蓝原机长在我们群里发了副机长小时候的照片耶!”


  柚子放下书,打开手机看了看:“是挺好看的呀!”


  有一张是芽衣穿着粉色公主裙,怀里抱着小熊的照片,里面的芽衣笑得十分灿烂,可爱,许多空姐都在下面评论:“哇,副机长好可爱啊~”“我要嫁给她!”


  柚子没管那么多,往下滑是机长说10分钟后开例会的信息,柚子收好手机,拿起本子说:“晴美走啦,还有五分钟例会就开始了。”


  “啊?开例会!不要啊!”晴美拿起本子,惊呼道。


   “好了,例会是无聊,但也得开”


  (会议室)

  柚子和晴美是跑看来会议室,但是到达时已经迟到了,蓝原翔刚好拉肚子去WC了,暂时由副机长蓝原芽衣主持例会。


  “报……报告!”


  芽衣看了看站在门口气喘吁吁的两人,不禁地皱了皱好看的柳眉:“你们两个迟到了3分钟了,怎么回事?”


  柚子委屈地低下头,小脸鼓起了两个小包,有点撒娇地说:“嗯~副机长,我们错了嘛~我们可以进去了吗?”


  柚子的这个样子可爱极了,惹得芽衣脸红了,芽衣别开了发红的脸:“算……算了,你们进来吧,下次注意了!”


  柚子和晴美入座后,芽衣宣布道:“好了,继续吧!”


  过了一会,翔上完WC回来了,接下来的会议就交给翔了,芽衣坐回位置上,认真地记着会议笔记,她的正对面是柚子,柚子看了芽衣一眼:她……认真的样子,还挺帅的呀!同时芽衣也抬起头,看了柚子一眼,柚子立刻收回目光,当然刚才芽衣也查觉到柚子看自己了。


  例会结束后,柚子头也不回地回到休息室。


  “好累啊~”  柚子瘫倒在沙发上“话说晴美呢?不管了,先睡会了。”


  还没睡够20分钟,柚子就被一声:“柚子亲!快醒醒!”柚子从睡梦中醒来,揉揉眼:“怎么了?”


  晴美把一袋棕子和奶茶放到桌上说:“柚子亲你看,这是副机长给你的。”


  “嗯?什么啊?”柚子坐了起来,打开了袋子,里面有一点纸条,上面写着:柚子,我听我爸爸说过你,今天是端午节,晚上是否能赏个脸一起去吃饭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原芽衣

   晴美瞄了一眼柚子的纸条:“哎呦,副机长约你啊,柚子亲你可以啊!”


  “晴美,别想那么多,我和副机长只是同事,说不定还叫了其他同事呢!”


  “如果还有其他人,为什么不上我啊?我也是她的同事啊!”晴美欲哭无泪。


   柚子开完笑道:“你不受欢迎呗!哈哈哈!”


  “柚子亲!”


  眨眼间,到了晚上六点,柚子还在休息室里看手机里的恐怖小说,似乎是忘了和芽衣的约会,正在柚子看到精彩的地方时,门突然开了,吓得柚子啊啊啊直叫。


  “柚子,你怎么了?”芽衣站在门口,看被自己吓傻的柚子。


  柚子反应过来,原来是芽衣啊,差点把自己吓到魂飞魄散,柚子尴尬地向芽衣笑了笑:“嘿嘿,副机长,您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芽衣有点无奈,这个柚子,居然忘了自己约了她:“柚子,我约了你吃饭,还记得吗?”


  柚子这才想起来,立刻向芽衣道歉:“抱歉啊,副机长,我给忘了,你在这等等哈,我先去收拾一下。”说完,柚子拉起行李箱跑进换衣间里。


  芽衣看着这个冒冒失失的女孩子,叹了口气,真拿她没办法啊!


  换衣间里,柚子翻着行李箱里的衣服,她不知道她要穿哪套衣服,因为太多衣服,都挑花眼了。


  挑了很久,柚子才挑了一套淡粉色的连衣裙慌忙换上,之后又进了洗手间补了一下妆,忙来忙去,鞋子也挑了好几双,确定可以了,才去见芽衣。


  柚子一出来,芽衣就被面前这个打扮得满满少女心的柚子给迷住,柚子被芽衣盯得有点脸红了:“副机长,我……我们走吧!”  


  “嗯……!”


   约会过程很简单,芽衣带着柚子去了商场,送了柚子几套新衣服,本来

不想芽衣破费的,但芽衣她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,柚子每试一套衣服,只要柚子说好看,她就叫服务员包起来,没等柚子说不用,就被芽衣推去选衣服了,直到柚子说“走吧”,芽衣去付钱,拿好东西就走。吃完饭时,柚子正准备买单,芽衣拉住柚子让她出去给自己买纸巾,柚子走之前还特意提醒芽衣要买单,等她回来再买,芽衣也很爽快的答应了。但柚子走后,芽衣又悄悄付了钱,等柚子回来后又让服务员骗柚子说今晚可以免单。


回宿舍的路上,柚子和芽衣两人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,里面全是芽衣送给柚子的东西,两人一路上什么也没说,气氛十分尴尬。


柚子侧过头,看着旁边的芽衣,看着芽衣冷漠的侧脸,柚子心跳加速,面红耳赤,她偷偷低下头。


“柚子!”

“嗯?”

“到了你宿舍门口了。”

“好……好的,今天谢谢芽衣了,和芽衣第一次见面,就让你破费了。”

“没事,柚子,晚安!”

“晚安,芽衣!”


柚子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走进宿舍,晴美见柚子回来了,连忙从床上起来,一脸八卦地问:“柚子,和副机长去约会怎么样啊?”


柚子放下大包小包的东西,瘫倒在床上:“副机长对我太好了,又是送我衣服,又是请我吃饭的。”


其实柚子是知道的,那家饭店是不可能会有能免单活动的,她为了给芽衣面子,只好装不知道。


“啊~真羡慕柚子亲啊!副机长对你那么好”晴美说。


“好了,晴美,你快睡吧!我先去洗澡了。”


……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