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酱

第一次写文,有时候会文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尽管发私信告诉我,我会改,但喷我的一律拉黑!谢谢🙏🏻还有,在我眼里芽衣永远都是攻,柚子也是,互攻才香啊!不容反驳!

十年后

十年之后的某一天,芽衣领着她的儿子,柚子领着她的女儿,在八坂神社的那座桥上相遇了。

芽衣:柚……柚子,好巧啊,在这也能遇见啊!

柚子:是啊,芽衣你这些年还好吗?

芽衣:我……挺好的,你呢?

柚子:我也是!

芽衣:柚子你还记得这里吗?

柚子:记得,我向你表白的地方,你当时还拿小熊亲我来着,嘿嘿~

芽衣:噗,柚子这几年我好想你啊,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,想你想到无法安心工作,无法入眠。

柚子:芽衣,其实我也很想你,从你离开的那天,我就想你想疯了!


正在她们在心中感叹命运不公时,芽衣的儿子牵起柚子的女儿的手

儿子:妹妹我们赶紧走,爸爸妈妈又开始飙戏了!

女儿:好!

评论(14)

热度(1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