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酱

第一次写文,有时候会文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尽管发私信告诉我,我会改,但喷我的一律拉黑!谢谢🙏🏻还有,在我眼里芽衣永远都是攻,柚子也是,互攻才香啊!不容反驳!

「citrus」Forgⅰve (番外)

   正文完结了,本来没打算番外,但后来还是忍不住写了,是孩子与他们的总裁伯伯@一根糖了事(皮皮糖) (奇点)的番外。

 从妹妹怀孕到两个孩子出生,奇点忙得团团转,孩子没出生之前,又要管理公司,又要照顾妹妹的,孩子出生之后,还要帮妹妹们带孩子,谁叫两个妹妹都太优秀了,一个是军营上校,一个是蓝原学院的理事长呢!芽衣经常出任务,几个月才回一次家,而柚子呢,学院工作又太多了,经常加班,半夜三更才回家。所以带孩子的这个重任就交给了做哥哥的奇点。

   每天早上柚子一大早,柚子去上班之前就把还正在做美梦的奇点给叫醒了,并且给他交代好今天要跟孩子们做的事,就去班了。

  奇点每天早上被柚子叫醒后,基本上睡不着了,为孩子们冲好奶,就坐在床上捧着笔记本电脑开始码文了,因为那个时候还太早,孩子们还在睡觉。

  到了大概9点

  “呜呜哇哇~”芽柚的房间里,传来了婴儿的哭声。

  从现在开始,奇点带娃的一天就正式开始了。

  奇点放下电脑,走进芽柚的房间,房间里面,宽大柔软的双人床上,被柚子整理得整整齐齐,两个可爱的小熊枕头,一张小熊被子,小熊床单,两只穿着白色婚纱的小熊整齐的摆放在两的枕头上,床面的墙上是芽柚的结婚照。大床旁边就是一张婴儿床了,两个像极了芽衣柚子的小婴儿,哥哥还正在熟睡,哭的正是已经醒了的妹妹。

  奇点轻轻地抱起妹妹,以他多年的经验,这孩子是饿了。奇点把早以准备好的奶瓶递给妹妹,妹妹拿着奶瓶吧唧吧唧地喝了起来。

  9点30,两娃基本上都醒了,奇点换好西装领带,带好两娃出门的必须品就出发回公司去了。

(星河集团  总裁办公室)

   奇点正坐在办公桌前看资料,把两娃放在隔壁的沙发上玩。

   突然,哥哥的哭声传到了他的耳边,奇点放下资料,走过去一看,哥哥尿裤子了。奇点又只好无奈地放下工作,给哥哥换尿布去了。而一旁的妹妹浑然不知哥哥尿裤子了,正在自顾自的玩玩具。

   给哥哥换完尿布后,奇点接着手中的工作,他下午还要开会呢,又得把这两娃扔给助理了。

  过了一会,从外面传来了敲门声:“总裁!”

   “请进!”

   助理走了进来:“总裁,芽衣小姐来了。”

   奇点听了,像是救星来了似的,兴奋地说:“快让她进来!”

   芽衣走了进来:“哥!我回来了!”

   “欢迎回来,妹妹这次任务还顺利吗?”奇点放下资料问道。

   芽衣走到沙发旁抱起两个孩子说:“当然,哥,看来你把这两个小家伙照顾得挺好的呀!”

   奇点得意洋洋地说:“那是,对了妹妹,你难得回来,我明天可以休息一下了吧,孩子就你来带,好吗?”

   芽衣摇了摇头:“不行,我难道回来,我明天要带柚子去约会,孩子就交给你了,拜托了哥哥。”

   奇点:“那你们妇妻俩带上这俩小家伙不行吗?”

   芽衣:“不行,这俩孩子会跟我抢老婆的,我还记得上一次我回来的时候吗?我只是想亲一下柚子,结果呢?那俩个家伙,捂住我的嘴,不让我亲,反倒让他们亲上,气s我了!”

   奇点笑了笑:“鹅鹅鹅,芽衣你当时的醋味还挺大的啊!孩子喜欢她妈多点吧!”

   芽衣:“我不也是他们妈妈吗?没有我,哪来的他们啊!”

    奇点:“妹妹,消消气!”

   芽衣:“好了,哥。我先走了,我要去找我老婆了,拜拜!”

   奇点:“哎,芽衣!”

   “砰!”

   奇点:“害,算了,谁叫她是我妹妹呢!我就宠她!”

评论(8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