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酱

第一次写文,有时候会文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尽管发私信告诉我,我会改,但喷我的一律拉黑!谢谢🙏🏻还有,在我眼里芽衣永远都是攻,柚子也是,互攻才香啊!不容反驳!

「Citrus」Forgive (完结)


前言:啊~作者考完试啦,考完试后第一件事就是更文! ! !我也在这里祝各位还没考完试的学生还有高考生们,_考试顺利!拿个好成绩,高考生们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!加油!

第二十一话

  20分钟后,蓝原学院门口,一辆黑色法拉利停在门口,柚子和晴美走出来迎接,奇点从驾驶位,上下来,为后座的芽衣打开门,但是芽衣并没有下车。

  柚子笑着迎了.上去:“欢迎蓝原总裁来到我们蓝原学院参观。

  奇点莞尔一笑对柚子说:“蓝原理事长,您好,听说你刚上任不久,对吗?

  柚子点点头说:“对啊,蓝原总裁我们可真有缘,都姓蓝原呢!”

  “那蓝原理事长,你想知道我们为什么都姓蓝原吗?

  柚子不解地问: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因为他是我哥哥,也是你哥哥”芽衣从车上走 了下来。

  “芽.....芽衣! ?是你吗?”柚子有点吃惊,但她也不太确定面前这个身穿军装的人是不是芽衣,毕竟这四年里大家都有了变化,再加上芽衣把头发剪短了,现在头发的长度和茉莉差不多。

“是的!”

柚子的眼眶已经变红了。她冲上去一把抱住芽衣“芽衣,你这个傻瓜,那么多年了,你去哪了呀?”

  芽衣回抱了柚子:“对不起,让姐姐担心了那么多年!”

  柚子摇了摇头说:“不不不~芽衣,我不想做你的姐姐了,其实我还爱你啊!在你走之后,我就跟那个渣男离婚了,我听芽衣的话,乖乖地读完了大学,帮芽衣继承了蓝原学院,把我以前的不足全都改掉了,芽衣,你看,我把学院管得特别好....唔!”柚子想继续说,可却被芽衣的唇给堵住了。

  三分钟后,芽衣松开了柚子,柚子捂着唇红着脸说: 芽.......衣, ......干嘛啊?还有人呢!

  “柚子,我已经忍不住想跟你kiss,柚子,我可以娶你吗?”芽衣真诚的看着柚子。

  柚子毫不犹豫地回答: .“可....可以!”

  芽衣单膝下跪,牵起柚子的手说:“虽然这个求婚很普通,没有戒指,也没有花束,但是我亲爱的蓝原理事长,你愿意嫁给我吗?你愿意做我的公主,让我守护你一辈子吗?”

  “我当然愿意啦,即使没有戒指,没有花束,但只要是蓝原芽衣我都愿意!”柚子笑着说。

(奇点:我特么,我居然吃了一把狗.粮!!!


晴美:我也是呢,还好周围没别人! )

  芽柚把婚礼定在三天后,三天后刚好是柚子的生日,这天晴美来芽柚家里玩。

  柚子和晴美俩人正在房间讨论星座……

  晴美:“你是不是处女(座) ?”

  柚子:“我不是啊,我八月份。”

  这时芽衣正准备端水果进来,偶然听到柚子误会不是处女。

  晴美:“你真的不是处女吗?”

  柚子:“不是啊”

  晴美“:那你什么时候.....”

  柚子:“八月份啊!”

  芽衣惊讶得水果都掉地上: .....柚子不是处女!?那她为什么要答应我的求婚,难道她只是耍我的! ?不行,我要找她谈谈!

  光这对话,芽衣都容易误会柚子八月份不干净了。

  晴美走后,芽衣走进房间,见柚子正在玩手机,便坐在她旁边。

  芽衣:“..... 真的不是处女吗?”

  柚子抬起头:“不是啊,我是狮子座!”

  芽衣:“!!!What?那你刚才和晴美说的? !

  柚子:“芽衣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,我们是在说星座啊!”

  芽衣尴尬地笑了笑。

  柚子抱住芽衣:“嘿嘿,我最爱芽衣了!

三天后

(化妆间里)

  “哇,柚子姐姐今天真漂亮啊!啊~这一眨眼的功夫,柚子姐姐就嫁人了啊!”茉莉在一旁叹息着。

  晴美走了过来,摸摸茉莉的头:“等你大四毕业了,我就娶你哈!”

  茉莉撇了撇嘴说:“好,你要说到做到!这时梅走了进来:“我的乖女儿今天就要嫁给她最爱的人,高兴吗?”

  柚子提起婚纱走到妈妈面前:“当然高兴,妈妈你嫁给爸爸时心情也是这样吗?梅拉起柚子的手:“那是当然,能嫁给自己最爱的人,也爱自己的人,谁不高兴啊!”

  “阿姨说得对啊,能嫁给一个自己爱的人比嫁给一个自己不爱自己人,更好啊!”茉莉笑嘻嘻地说。

  “啊~好想快点见到芽衣穿婚纱的样子,那一定很好看!”柚子说。

  梅把柚子戴好头纱说:“放心,你们很快就能见面了。”

(婚礼教堂)

  “姬子,婚礼什么时候才开始啊?”芽衣站在舞台旁问。

  “怎么! ?芽芽衣,你就那么着急见到你的新娘吗?”姬子挑着眉问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十分钟后,宾客们都到齐婚礼正式开始。

  “下面有请另一位新娘出场!”

  教堂的大门打开了,柚子挽着梅的手,走进了教堂,晴美和茉莉作为伴娘,跟在柚子身后。

  芽衣站在台上,看着自己的新娘离自己越来越来近,母女俩走到她面前,梅把柚子的手交到了芽衣的手上说:“芽衣,柚子就交给你。

  “放心吧母亲,我会好好对柚子的!”

  “请问蓝原柚子小姐,你愿意嫁给你旁边这位蓝原芽衣小姐吗?无论贫穷还是富贵,健康还是疾病,你都愿意深爱她,陪伴她,守护她吗?”

  “我愿意”

  “请问蓝原芽衣小姐,你愿意娶你旁边这位蓝原柚子小姐吗?无论贫穷还是富贵,健康还是疾病,你都愿意深爱她,陪伴她,守护她吗?”

  “我愿意”

芽衣握着柚子的手走出教堂,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她们穿着一样的婚纱,手捧着鲜花,她娶了她最爱的人,她也一样嫁给自己最爱的人,在她们经历了分离,和好,又分离,但在最后在大家的祝福下成为了令人羡慕的妇妻,大家都在祝福着这对新人,希望她们能相爱一辈子。

此文就这样草率结束啦,《芽衣 “柚”拐计plan》即将上线,_霸道总裁芽衣X辣妹大小姐柚子和主线是晴茉的新合集,名我还没想好,离家出走的大小姐谷口晴美x小学妹水泽茉莉,当然也少不了副线,大侦探插班生蓝原芽衣x优秀的学生会长小此木柚子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~

评论(25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