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酱

第一次写文,有时候会文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尽管发私信告诉我,我会改,但喷我的一律拉黑!谢谢🙏🏻还有,在我眼里芽衣永远都是攻,柚子也是,互攻才香啊!不容反驳!

「Citrus」Forgⅰve

第二十话

  马上一个月就过去了,还是没见江藤樱回来,这个任务是去后山把敌人们一网打尽,这个对于江藤樱来说不难,应该半个月就可以完成的,但现在一个月都要过去了,连封信都没有,这让江藤家与军营里的人都很担心她们。

  这一天,芽衣和哥哥奇点正在吃早餐,外公正坐在沙发上看报,可是突然冲进了一个小士兵,哭丧着脸喊道:“将军!将军!你们快出去看看吧!”

  外公放下报纸问:“怎么了?”

  那个小士兵哭着说:“将军,上校的st送回来了!”

  “什……什么!?”外公听了,有点重心不稳,差点摔倒,幸好奇点快,扶住了他。

  芽衣跑出门口,妈妈静静地躺在gc里,许多随行的军人们跪在gc旁,痛哭着,芽衣缓缓地走过去,跪了下来,奇点安顿好外公后,也出来了,走到芽衣身边,也跪了下去,妈妈胸口中弹,s相十分痛苦,兄妹俩看着自己妈妈的st,奇点哭了起来:“妈,你s的好惨啊!”芽衣在一旁默默流泪,自己也十分的自责,与妈妈十几年没见了,十几年来没有一点联系,这次回来没想到是和妈妈最后给次见面了。

  她们把江藤樱葬在了家里的后院,在那给樱举了一个简单的葬礼,所有军营里的军人们来了。

  自从,樱去世后,整个军营里都陷入了伤悲,所有人都悲痛欲绝,外公也因为这个已经卧床不起三天了,突然失去女儿,这个对于外公来说打击很大,妻子去世得早,现在连女儿都要离开他了,还好他还有孙女芽衣和孙子奇点,两兄妹给妈妈办完后事后,并没有工作,而是在家里照顾外公,生怕外公会做傻事。而福岛呢,青梅竹马突然去世,对于他的打击也是很大的,毕竟这个女人是他爱了三十年的人啊!


  四年后,柚子平静的大学生活结束了,刚毕业一个月就继承了学院,成为蓝原学院的理事长,晴美毕业后成为了柚子的助理,而在军营里的所有人也很快从失去樱的痛苦走出来,军营里的芽衣成为了军营里的新任上校,而奇点也回到他的公司,继续工作,时不时还会更新《柚衣星河》,生活回到了平时的宁静。

(蓝原学院)

   咚咚咚

  “请进”现在的柚子改变了许多,从着装上来讲,柚子今天上身一件白衬衫,下身一条黑色裙子,经常戴着一个黑框眼镜,漂亮漂的茶发有时规矩地披散在肩上,有时扎起高马尾,今天她把头发扎了起来,和之前的辣妹形象完全不一样了。

  “理事长,这里有几份资料需要您签字”晴美抱着几份资料走到柚子身边。

  柚子摘下眼镜,朝晴美笑了笑:“晴美,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叫我柚子就好。”

  晴美放下资料:“知道了,话说柚子亲,你等了芽衣四年,你还要继续再等吗?”

  柚子看向桌上摆着的她和芽衣的合照,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当然,她会回来的!就算她不回,我也要去找她,告诉她我还爱她!”

  “那柚子亲,加油哦!我先走了,茉莉那小家伙还在学校等我呢!”晴美拿起包,与柚子道别后就走了。

  柚子看着那张合照,温柔地笑了笑,于是戴起眼镜接着工作。

(大阪)

  芽衣正坐在床上看书,奇点也难得早下班回家,正坐在芽衣的床边用电脑码文中。

  “芽衣,你手机壁纸上的女孩是谁啊?”奇点转头问。

  “哦。我姐姐”芽衣一边看书一边回答。

  “姐姐?你不是只有我一个哥哥嘛,什么时候多了个姐姐?”奇点皱着眉问。

  芽衣说:“我高一那年父亲另娶,新妈妈带着她的女儿嫁过来。”

  “芽衣,你来大阪也有四年了,都没回过去见见她们,这样吧,明天我回东京有事,你跟我去吧,顺便见见她们”奇点提议道。

  芽衣想了想,答应了。

  芽衣放下书,看着奇点问:“你还要呆在我房间多久啊?”

  “啊?”

  芽衣把书放好,盖上被子:“快点出去,我要休息了”

  “芽衣那么早就休息了?”奇点保存好文挡,合上电脑。

  “对!快出去!”

  “好吧,芽衣晚安!”奇点走到门口,贴心地为芽衣关好灯和门。

  芽衣躺在床上,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:明天就要见到柚子了,都四年没见了,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?有没有跟那个渣男离婚呢?有没有好好上大学?想到这,芽衣就难以入睡。

(第二天)

  “总裁,车已经为您备好了!”一位穿着黑色西装的保膘对走出来的兄妹俩说。

  奇点走到车的后座,绅士地帮芽衣打开门:“妹妹,请吧!”

  芽衣对奇点说了声“谢谢”就坐了上车,奇点给芽衣关好门后,自己坐上了驾驶位。


(东京  蓝原学院)

  “柚子亲,听说今天星河集团的总裁会来我们学校参观。”晴美说。

  柚子放下手中的资料说:“那我们得好好准备一下,一会去迎接人家。”

  晴美点点头说:“放心吧,理事长,保证完成任务!”


评论(29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